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2:32 发表
MACY为什么拍了一堆虫子阿?


不是我拍的。。。。偶只当MT

后面那个是个过程:黄蜂虐蜻蜓

TOP

大家慢慢发~睡觉去了,晚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2:59 发表
96468


大家的眼睛都闭上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3:15 发表
旺财,可惜不乖,我喂它那么多骨头和肉,居然还想咬我……


96484


看上去蛮凶滴——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3 08:39 发表
  后面几张,那只蜻蜓是被吃掉了是伐


对头~~

TOP

看到有人发宝宝们~
上几张灵隐寺里发现的吧

DSC_2548.jpg (181.23 KB)

DSC_2548.jpg

TOP

这个孩子粉啊~~脸上被蚊子咬了

右上图:我啃~好好吃哦!
图解:一个手比划着好吃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3 13:01 编辑 ]

DSC_2545.jpg (178.52 KB)

DSC_2545.jpg

TOP

这个貌似还是在。。。

DSC_2645.jpg (188.34 KB)

DSC_2645.jpg

TOP

!

DSC_2646.jpg (188.46 KB)

DSC_2646.jpg

TOP

貌似寺门口作品还不少

主要因为在等水王出寺呢
看人家小飞马已经睡着了

DSC_2536.jpg (185.21 KB)

DSC_253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