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现在是d700+247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3 14:02


恩~话说700刚到日本自动对焦就坏了,樱花行全程手动对焦
好在回到上海第二天就换了个新的

TOP

4.4 下午1点半(日本时间)到的东京成田机场

JP001.jpg (206.29 KB)

JP001.jpg

1

评分人数

  • killy

TOP

第一站东京浅草,往浅草的路上路过一操场~

JP002.jpg (259.33 KB)

JP002.jpg

TOP

浅草入口

JP003.jpg (193.94 KB)

JP003.jpg

TOP

浅草内吃零嘴

JP004.jpg (204.57 KB)

JP004.jpg

TOP

牛排~哈嫩,口水ing~

JP005.jpg (186.58 KB)

JP005.jpg

TOP

求签100日元一次~三十号,签文没看懂,求小安翻译

JP006.jpg (256.69 KB)

JP006.jpg

TOP

哟呵~!
看见后面的樱花类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14:20


偶帮小s看得视觉疲劳了~~后面漫山遍野的樱花

TOP

银座 yamaha~路过,摁一张,左边星光点缀,右边五线谱+音乐符号,好奢华

JP007.jpg (183.38 KB)

JP007.jpg

TOP

发觉还是家里的大图看上去有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