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5:06 发表


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


就是就是~我还想呢。。。我们去不了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17:11 发表


老早买好了,本来想台湾小吃节发的,结果取消了
版主的处女秀,就这样被取消了夷刚...


棒棒糖应该还有我的份呢~小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2 11:23 发表
版主有奖~


偶要那个红的

TOP

21号就3个人去了?

TOP

第二批啥时候开团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