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28 发表


你也走的很ZN很开心。。。


我们前700+个台阶就差不多到极限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23 发表
先上毛毛虫。。。。。。


不明白为啥嘎西多宁欢喜拍毛毛虫

TOP

偶来发小s的虫虫大集合

DSC_2427.jpg (147.35 KB)

DSC_2427.jpg

DSC_2428.jpg (145.95 KB)

DSC_2428.jpg

DSC_2429.jpg (146.57 KB)

DSC_2429.jpg

DSC_2440.jpg (145.61 KB)

DSC_2440.jpg

DSC_2447.jpg (150.1 KB)

DSC_2447.jpg

DSC_2448.jpg (146.84 KB)

DSC_2448.jpg

DSC_2452.jpg (146.99 KB)

DSC_2452.jpg

DSC_2453.jpg (146.6 KB)

DSC_2453.jpg

DSC_2454.jpg (148.3 KB)

DSC_2454.jpg

DSC_2455.jpg (148.64 KB)

DSC_2455.jpg

DSC_2456.jpg (148.1 KB)

DSC_2456.jpg

DSC_2499.jpg (145.21 KB)

DSC_2499.jpg

DSC_2500.jpg (144.41 KB)

DSC_2500.jpg

DSC_2533.jpg (146.8 KB)

DSC_2533.jpg

DSC_2650.jpg (146.16 KB)

DSC_2650.jpg

DSC_2651.jpg (150.36 KB)

DSC_2651.jpg

DSC_2652.jpg (149.04 KB)

DSC_2652.jpg

DSC_2653.jpg (148.59 KB)

DSC_2653.jpg

DSC_2654.jpg (147.83 KB)

DSC_2654.jpg

DSC_2655.jpg (145.86 KB)

DSC_2655.jpg

DSC_2656.jpg (149.83 KB)

DSC_2656.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居然有人说我的18-200不出好片。。。郁闷啊。。。。。小MACY。。。。快来帮我正名!!


稀饭~~~我要原片~~~
三清偶带移动硬盘来cop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51 发表


那个甲虫是屎壳郎吗?


不懂~~这个要问小s了——他们公司有款游艺机就是叫什么甲虫王者来着的
偶对虫子不感冒的向来

TOP

那我也上你们都没的pp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2 22:13 编辑 ]

DSC_2850.jpg (181.73 KB)

DSC_2850.jpg

TOP

继续~这里的pp都有点糊了。。

DSC_2832.jpg (146.69 KB)

DSC_2832.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2:04 发表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等人带就是了
偶要拷偶的pp~~

TOP

小macy车模~

DSC_2837.jpg (192.7 KB)

DSC_2837.jpg

TOP

老想把那个玻璃缝给去掉的,回头认真p下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