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cy拍的我!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30


稀饭稀饭

TOP

大家猜猜那是谁的腿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32


小马哥?

TOP

三清确定了,大家快去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620&extra=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0:22


HOHO~~等清喽,偶坑先占好了

TOP

清完了,睡觉前今天关门帖

TOP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1:41


小s~我们还是只烧食物吧,实在  悄悄的溜走

TOP

今天晚上我做手工灯管,下次晚上出门我们玩光涂鸦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58


好像很好玩!!做好拍出来看看哦~

我老想找那种会自己发光的,厶拖线的球(灯啦,有次电视上瞅到的),
找一小框来放到个篮子里,恩应该很嗲的

TOP

你晚上拉兔子灯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6:09


挂天花板上装星星好咧

TOP

偶是Thickpad X系列死忠粉丝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8


偶是IBM的忠实粉丝

TOP

难看但是好用啊,sony很容易坏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4:13


赞同!!够专业嘛,当然看做哪行的了

TOP

有专门的星星粘在天花板上,萤光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6:40


荧光,辐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