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手机短信回了:一切不变,跟大大一起行动

TOP

55555,  为啥一定要我住双人的拉。。。这样的话,偶家小s会说我的
要么就和大家一起住

TOP

唉。。。偶的问题解决了
按原计划安排把

TOP

唉。。。房间问题搞啊~海外对不住你了,小s很搞的,偶搞不定他了

TOP

最后让海外给你带点桂花糕回来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08:10 发表


我说的是公司的HR(人事部),not you


哈哈哈~~HR啊~~~HHRR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6 13:27 发表
天气还不错


这个天气准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9:00 发表


上了火车,到了江南驿就都认识了的


同意~^_^

TOP

唉~我下班就10分钟就可以到上海南站了。。。。这个早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难道就是明天出发咯


我也是才反映过来~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