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我什么时候也升级变“师长”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3 15:27 发表


我们还早着呢。房子都没装修好,倒是结婚照定好了。等到09年4,5月这样去拍


我们房子也才动工呢
结婚照倒是已经拍过2次了,最主要么定饭店,那个定好就快了~哈哈哈

TOP

一个晚上没看居然就涨到了50页。。。夸张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1-14 10:26 编辑 ]

TOP

不要这么欺负HR2了嘛
可怜滴大男生,同情一哈子  恩恩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4 10:37 发表
好水哦。。。
那我也来水一把,
LSD的婚纱照真的很灵大,在哪拍滴?


这个偶们私下讨论~
不过老觉得哪拍不是重点,重点要找拍的好的摄影师  恩恩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4 10:53 发表
好的,侬MSN多少?


mansforev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4 10:57 发表
LSD,俺们也私聊


群聊群聊~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4 11:15 发表
越8越精彩...
若我8错了,各位jjmm们提醒一下哈


貌似8错了哦~
发觉偶也很8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4 11:17 发表
你也够水的!!!!


你更水。。。。。
水量十足~

TOP

hr。。。那个积分哪里看?我还是没找到
莫名就升师长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