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20 23:35 发表
浩浩融融同志和海外同志,两门大炮,摄向全体无辜的良民们……


海外同学的造型比较帅点,你不觉得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1 14:46 发表
“小熊”吃“蜜”。。。。天经地义。。。。。。。


嗲的,小熊维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