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瓦。。。。看到婚照耶。。。。恭喜恭喜,漂亮的
偶也喜欢那张悄悄话

TOP

偶们也是才拍好不久滴婚照。。。
虽然不是大宁拍的,但是住大宁很近的地方,而且还在哪里拍了情侣照
所以看到这2字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老觉得仰拍的镜头蛮嗲的

lz最喜欢的那张我也喜欢。。。是和大家口味不一样吗?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