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10:49 发表


...还有分站水王的呀,汗


唉。。。意思就是他自封为水王头,说不定今后还收各地方“保护费”捏
这招也狠滴

TOP

55555,偶旱鸭子啊。。。最近刚学会捏着鼻子入水
不过一放开鼻子就完蛋了

TOP

原帖由 烟灰 于 2008-9-2 12:11 发表
捏着鼻子游,更是游泳之中的高高手啊~因为可以不用手


高手不敢当,就憋一口气,不晓得怎么换气
小S的老爸说我可以去参加残奥会了。。。

TOP

原帖由 烟灰 于 2008-9-2 12:20 发表

残奥会马上要开始了!


.......小s帮偶买了个鼻夹,偶的2只手就解放出来了

TOP

偶就怕背重了走不动啊。。。。

TOP

临睡前发张茉小莉可能发烧滴图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 23:20 编辑 ]

IMG_1557.JPG (51.12 KB)

IMG_1557.JPG

IMG_1560.JPG (185.32 KB)

IMG_1560.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3 13:39 发表
南瓜粥喝完~~~继续上PP~~~

大哥~~~你找啥呢?找鞋啊?一只在你脚下呢~~~


那群人得眼神貌似都在找东西呢

TOP

CY上照的,昨天突然翻到,想到某人喜欢,就放出来了

TOP

LE0N偶可是拜过的了。哈哈哈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5 10:42 发表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129609&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2008年9月5日凌晨3:34分制作


同志采访的时候能不能换2台词啊。。。
为啥自己不露个脸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