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7 12:18 发表
11月16号?呵呵……


11月?。。。考试12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7 14:02 发表
考试要紧的,先忙好大事,活动嘛,容易弄的了


等人策划下一次的出游活动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15 发表
macy和小s也好久不见了啊
结婚照很甜蜜,呵呵


准备年底继续拍。。。筹划中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20 发表

厦门是不是要三天才够呀
很想去鼓浪屿的。。。


me too。。。。想去的地方多着呢

TOP

哈哈哈,有组织就去!我和小s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0 22:57 发表


我目前只有第一个周末安排好了去岳麓山
其余的待定...


都安排好了啊~~开心的,我和小s也有安排不过是考试。。。
第二个星期没安排
第三个星期我可能去苏州
第四个星期可能要去拍照
之后等海外泰山行喽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1-21 22:12 编辑 ]

TOP

我也想去。。。玩

四清的活动安排的怎么样啦
海外的泰山行出不出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5 18:17 发表
不知道论坛元旦有啥计划的了


难不成你还想要元旦晚会或者圣诞party?

TOP

不要刺激我。。。不过这周日下午我就解放了。。。。。
考试考试

TOP

那我换时间吧,13~14去苏州,20~21参加四清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