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25 发表
我到现在还觉得饱饱的,唱歌唱了4小时我居然不饿!


我还没唱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30 发表



倒,是xiaofei和申申不断给我


靠——我也被整惨兮兮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2 11:07 发表
小飞马今天又去桂林公园了。。。。。。。


今天就1个人去了?我保证铁定没昨天的好玩~ 哈哈哈

TOP

不过桂林。。。偶也没见过,等xiaofeim的pp了,收获照片也是不错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19:34 发表


大家都做了的
一个都没有跑掉。。。
还有申申和macy的仰卧起坐


咳咳~~~毁人的不带的哦

TOP

那偶的仰卧照传上来看看~~~

TOP

........四清吗?这清的速度好快啊,哈哈哈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58 发表
啥牌大家看


晕哦——这人咋露我牌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4 11:41 发表


反正没有漏给我。。。


看到了吧,偶手上的牌没什么威力的拉,黑牌都没,伤心啊

TOP

は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