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7:30 发表


猫猫?申申?都是你?


HOHO~又有个叫猫滴~^_^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4 19:09 发表

额。。。
我大学里是叫猫猫的
8过后来发觉叫猫的人实在太多所以还是改名了
还好改了,偶们论坛就有无数个猫


恩啊~所以列,偶还叫小macy比较正常点,没人跟我抢,嘿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0:45 发表
看出来了。。。小MACY在家不用上班滴。。。。有小S养着是相当惬意滴。。。。。。。


难得请假一天的。。。。。

TOP

额。。。今天水王怎么不发pp啊

TOP

唉。。。搞得我们家小s也中毒了——
害我整天听到这段就躲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5 13:23 发表


好好休息保养哦,,,身体是游玩得本钱

谢谢默默让偶知道了伊丽莎白。雅顿,涂起来好舒服哦
哈哈,,,把HR用光,就换这个试下


没用过~啥东东?偶也要买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13:47 发表
海外强大的~~~
我正好要这首歌


不要啊~~我完蛋了——

TOP

灰常严肃的提醒小s,表在我面前放——表让我听到这个调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5 14:44 发表


好像是眼干油,,,据说很有效果

不过你皮肤那么好,不需要用拉


眼睛的?眼霜?我睡不饱会有熊猫眼拉~所以有的时候还是需要的

TOP

忘记上偶家小s的照了,补上

DSC_2615.jpg (182.47 KB)

DSC_261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