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1仙寓山、古徽道、牯牛降

5.1:
早5点出发,跟着小s还有爸爸妈妈开车驶向安徽境内
中午石台午餐
下午xx仙洞(忘记名字了)
晚上柯田休息

5.2:下雨
早上就逛了柯田发电站附近,走了部分九龙潭(只看到2个潭,雨势实在太大了)
下午小进大山(只走了40分钟的山路,然后又折回来了,据说我们才走了1/5)
晚回柯田休息

5.3:晴,万里无云,晒死。。。
早8点出发,到徐村,观爸爸一个朋友女儿的出嫁
9点多出发->仙寓山、七彩玉谷
大约11、12点多->古徽道(非徽杭古道)
下午1点多古徽道酒家午餐(土鸡哈香~~~~)
2点出发->石台内牯牛降风景区
5点多回石台县,夜宿石台县

5.4早发车回家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总结:
因为和爸爸妈妈一起走,所以很多属于走马观花性质的
另外,偶没虐过牯牛降,但是从这2天走过的路,觉得仙寓山的景色比 牯牛降风景区内的景色美上十倍!!加上还在开发中,游客数不多,因此污染n少~
小s极力想再走一次仙寓山

ps:小s快门大概800左右,要看图找他~哈哈哈

TOP

期待你们下一次去该地的召集活动。。。。。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5 13:19


小s已经做了全程的踩点工作,
农家或者度假村或者。。。的也做了详细的调查研究

听说春秋两季是最漂亮的,严重怀疑他会在9~10月组织深度游

TOP

MACY,仙寓山的图
lenell 发表于 2009-5-5 13:28


多~~很多,等s上图,偶是纯毛豆,不会拍的,抢贴而已

TOP

还以为你带父母去牯牛降虐了,被吓到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3:20


是爸爸妈妈带我们超级腐败啦

TOP

最清楚的照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5 22:47


洞里很暗,小s没三脚架,都是手持的,所以那个抖啊
这个是洞里最美的,叫罗沙帐
乳白色的石头,很通透,和一般的钟乳石不太一样的感觉

TOP

洞内分上中下
那个背影是我爸爸!嘿嘿!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5 22:39


最后一张通道很窄,绝对可以考量一个人的胖瘦程度

TOP

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你们又要虐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11:20


安啦安啦~有小m在,坚决不虐

TOP

小s厶动力发帖了。。。

TOP

一片茶园和一个采茶女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7 21:57


超喜欢DSC_029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