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呃。。。。我本来就不会用单反
你也没跟我介绍过怎么摁你的nikon键
可以了要求表太高
要知道我的志愿是当小毛豆而已

TOP

小s不准放毁人照哦~

TOP

昨天走的腿快断了
结果回到上海还被小s拖到宜家又逛了圈圈
在考虑,去锦溪要换双走得比较舒服的鞋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1 10:30 发表
都是景?
没有毛豆?


毛豆照很少。。。我连照片都还没看捏,照片全在小s那里~

TOP

貌似小s摁了300多快门

TOP

这个主意不错~不过估计小s不会答应

TOP

蜜月游....
HR你喜酒还没喝,我们哪来的蜜月啊
晕倒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2-1 14:56 发表
现在流行先蜜月,再喝酒。。。。


哎~蜜月就去同里啊
而且一天当一个月用?
我也太便宜小s了吧~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31 23:08 发表
古镇16
小M拍的最好的一次单反,有潜力啊!


拍了那么多的照片,小s的就这张的表情最自然
恩恩

TOP

。。。。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