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啦~
昨晚很困~到家就睡觉了

老期待的年会
么想到还看到跳舞和kk的现场求婚~感动啊,偶们家小s说,你们给她压力了
HOHO~

TOP

HR不认识的那个美女~真的很漂亮~

TOP

这次中到个二等奖~
明摆着让我09年多虐虐~

so。。。zn的前辈们,以后请多指教了

TOP

靠~113的 不认识~!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1-12 11:23 编辑 ]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1:30 发表
小安把我名字写错了!我原来叫Steven 小安写成Stephen 所以回家就注册了一个,怕有人冲突,这个是我原来的号!
以后多多关照!


恩恩~这个认识了,嘿嘿

TOP

我要看红地毯的mv~~
昨天我们走第三队
然后坐回1桌,回头~看大家走红地毯,老好玩的
结果就是脖子扭得时间长了扭不回来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12 12:45 发表
爬起来了,头还是晕的


啊~月光GG昨天也老帅的,兔郎郎也很可爱
恩,借用海外的一句话。。。。
慢,偶去copy去

TOP

偶对你滴葱白如滔滔江水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2 13:53 发表


小s应该当场受到鼓舞,也来个当众告白


想是想的,不过抢跳舞的风头也是会过意不去的
恩,算来,等今年大婚,让他表现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12 14:05 发表

感觉~这俩女人有点神似啊~~~~~~


貌似是有点像~
算了,我们可以认姐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