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己公布滴消息~怎么可能不报名捏~
等和大家碰头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3 09:22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3 09:48 发表
偶地意思是要不换到周末?
白天可以先逛星光再逛双年展
傍晚杀进体育馆。。。


主意不错,就怕双休人多+13~15不是中秋嘛

TOP

小安~~几个人拉

TOP

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9-3 14:29 发表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


11月?这延得也忒久了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09:27 发表


nell你终于来啦,msn上联系你去四清也无视我
双年展当然就是你说的那个,上次我去看过,这次组织的时候通知你~


双年展是啥东东啊~~偶也要玩!小安带不带我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4 11:29 发表


这么严重
好好休息哦,双年展到时候定了我通知你


看上去很严重,身体最重要,大大们小心身体哦

TOP

消息真多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17:58 发表



我看图片都像是鸡蛋糕……


偶蹭饭或者换着吃好不好啊~~这样可以吃多点味道

TOP

偶要带好筷子勺子碗来蹭吃的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7:35 发表


一看小m就是胃口小的mm,到时候大家交换多吃几样好了


还是小安了解我啊~^_^
知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