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
真累呀,大家发贴的速度比我看的速度快。

TOP

羡慕同志们的时间。
羡慕同志们的速度。
我因相机进水,后又摔破壳,哎,没有相片分享,不过下次出行就有了。

TOP

mist,好

TOP

大家早。
浙东不错,山清水秀。
一路走来,南方上车,390分钟乘车(包含150分钟迷路)90分钟夜行军,100分钟短暂休息后,130分钟徒步山路,370分钟徒步涉水(中间两次约130分钟休整),农家营地休息,晚餐南瓜、芋头、水煮花生、笋干、菜干、土豆丝、老黄瓜、清炖大公鸡,睡觉,天亮后30分钟涉水,55分钟爬山,达到逐步村营地,上车,68分钟乘车,FB晚餐100分钟,上车320分钟乘车,到家。
一路上,夜行、跋山、涉水、攀岩、游泳,诸项目颇多幽情。
只可怜,到现在胳膊和腿上还在起包,痒啊!

TOP

回复 467# LE0N 的帖子

第一次出来奔,所以留心了。也想了解自己能走多远,不过还好,再增加一倍的路程应该可以应付。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2 11:44 发表


嘻嘻,你适合以后出来多走走!

弱弱的问下,能不能帮我减负下重的东西啊?


mist,好:
1、中饭和晚饭我已经分不开了,当时天气很暗。
2、以后只要时间允许我会跟随大家的步伐,不断的走并快乐着。
3、为你减负,义不容辞。

TOP

俺是水陆两栖,水里稍稍差一点。

TOP

私语上班可以发照片还可以啃棒子,羡慕啊.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2 13:24 发表


接着天气凉了都是陆线了,我看到路线怕怕的!水都要自己背上去的…… 那我喝的水就跟你混了!


我想水应该没问题.我喝剩下全给你.

TOP

哈哈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