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8 10:08 发表


还是要感谢XX俊XX俊,一路扛,搭,拆,理俺地蜘蛛人2,才得以让默默和我晚上有帐篷住。




呵呵。。。这是别人自愿的,你感谢了就陌生了,大妹子。

TOP

我也来上传照片,拍的不好。去檀头岛的轮渡上。

DSCF1778(1).jpg (191.97 KB)

DSCF1778(1).jpg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4:26 发表
她连自己一块都搭上了。。。。。。。




大妹子,人呢?今天MS很安静啊。呵呵。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我再穿,彩虹桥。

DSCF1777.JPG (89.59 KB)

DSCF1777.JPG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依山傍水,确实风景很秀丽。

DSCF1783(1).jpg (72.61 KB)

DSCF1783(1).jpg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6:15 发表
小丘



小丘的8个笑话,至今还语音缭绕。。。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6:27 发表


搬板凳听



最好还是让小丘自己来说。
反正我只记得,吃了中饭,又多出一顿晚饭。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大妹子拍的照片超赞啊,每张图片上面配的话都很有味道。

另外也感谢小捷飞的鸡翅,我反正是厚颜无耻的要了一次又一次,hoho。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To be or not to be .....哈哈。。。。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我也是大妹子的fans,用心拍得照片才有感觉。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