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10:00 PM 发表
今天上班很郁闷的被主管说了一句:

你好像晒黑了很多.....




这么看来,我最健康了

TOP

你很不幸,你正在变白哈哈哈哈



呵呵,我情愿不幸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