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还要学习修理自行车
天奇 发表于 2009-5-18 22:21


看起来,不太难。。。

也就那点东西,就当拼玩具。。。

什么时候去嘞?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中国田径协会二十日下午在此间向外界宣布,二00九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将于八月二十五日在拉萨举行。

  在海拔三千六百七十米的拉萨举行的半程马拉松挑战赛,称得上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半程马拉松赛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1 22:53


藏人肯定胜出的。
今天首次骑行,偶遇新疆小偷,竟然与我赛跑。。。
我可是骑车的呀,速度也有20码左右,
nnd,还好眼睛大,要不。。。
新疆人,真厉害。。。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已经买好车了 Gaint ATX 770
看了下说明书,貌似都是快拆,很好拆的,一扳就可以把一个轮子给卸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12:29


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
嘻嘻,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
大概在1680左右。。。。

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

今天来了个首骑,用的是和你买的gaint一样的车,是黑色。
提速超快,车也轻,虽然不能和公路车比。。
我骑车身长了点,是我弟弟的车,总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环西湖一圈,来回到家可能在50公里左右,
还没有测码表。。。只知道一路在超车。
感觉很棒的,因为是第一次骑,有点兴奋,骑的有点猛了。。
现在腿酸了。。。
看来,下回来上海,ms要骑车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去哪里?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12:38


我们可以去类似乌镇那些地方,
然后住一晚,第二天回。

就在上海和杭州中间的地方。
现在还可以去采杨梅或枇杷。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来的呀~~~这个礼拜没什么事情~~~要不选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22 21:22


呵呵,我明天晚上9点30的火车回杭州。。。。
明天早上过来。。。


因为周日杭州有事。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们要是一起玩车的话,我又要说库布其的话了:我要跟着喵喵走,跟着喵喵走比较有出息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35


谢谢大师抬举呀。。。

今天我骑了140公里,其中11公里是上山公路,我去了临安的径山。。。
nnd,那个上山的路呀,简直、简直、简直。。。。
在沙漠里没有找到绝望的感觉,在上山的路上,略微有了一点点。。。
因为我不能一口气上去,实在太酸了,腿已用不上力,前后都调到1档了。。。
才发现,第一次发现,是那么的无能为力呀。。。

刚问了天龙队,我的匀速和他们完全没问题。。。
嘻,还行,拉练成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骑车好 骑车时候迎面风吹得爽

现在论坛里总共4辆车了
分别是
天奇 ATX770
流浪猫  公爵
我  迪卡侬RR5.2new
雨意 RR5.2老款

记得海外应该有一辆 啥车不记得了
还有人买车吗?
我们组织一次骑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1:11


骑吧,我好象已经可以了。

路上还遇到北京和上海的骑友,都说杭州骑车真好呀。
那一路的绿,而且,去余杭、临安都少车,
条件真的不错。所以,
我看还是你们来吧。
第一晚在杭州住,第二晚在临安住。
下周刚刚好。怎么样?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强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08:16


其实,我也不想要这个强的,觉得蛮可怕的。
今天露出的小腿,简直是男人的腿。。。

那么粗,那么结实,再骑的慢,
说不过去了。。。
小时候不进运动学校,有点可惜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流浪喵 不是猫哦
你的RR5.2new多少钱买的,听说现在这个款迪卡侬在打折哦
骑车去哪里呢?如果当日来回,单程最好不要超过80公里,路况要好点,太遥远我骑不动的
如果不是长途其实自行车不需要很好的,我的捷安特汉特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13:27


rr5.2new是什么呀???

嘻,不知道。。。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1698买的 没折扣啊
明天去寻梦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8:07


公爵吗???
呵,还没买呢,没时间去买。。
周六在上海,周日整天骑车。

用的是弟弟的gaint690,21变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