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告诉我,我回杭州是跟大家一起先回上海,还是直接回杭州?

谢谢!

TOP

想要农家的方便,又想睡帐篷,怎么办?


分为上下半夜。上半夜农家,下半夜帐篷。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8-11 10:39 编辑 ]

TOP

不知道上海哪里有卖烟花的,杭州肯定是带不过来的。

TOP

[quote]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0: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头痛了,一想到脏,又要一晚没的睡了。俺有轻微洁癖的。。。。

住帐逢是想到没地方能舒舒服服的洗涑。。。看来,是要听队长的,前半夜农家,后半夜帐逢了。
那不是劳命伤财?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6:10 发表


有地方洗澡的放心,5元不过是冷水的(不管住农家还是帐篷,洗澡的地儿都是一样的),现在天热还是满舒服的!洗好进帐篷,也不错!


这样看来,只有背帐篷去了。到时用不用再说了。

快乐是需要付出地。。。

TOP

好吧,月光队长,不好意思,那我就住帐篷了。
决定退农家。
再谢猪猪。

TOP

剑客让偶同你联系,偶就称你为队长了,无大碍吧。
好吧,谢谢月光前辈。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