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来没有。但是有想过。

lx: 当你到了25岁后,或者30岁后,还会继续保留童心生活吗?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22:30 发表


溜冰灵的呀。组织溜冰活动吧。 我想溜冰很久了……

LX:组织溜冰活动,你有兴趣参加伐?


mist,现在的滑冰技术怎么样了呀?学到几级了?

有空一起去滑呀!偶系个冰迷噢。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偶一直当自己是16岁的,以后也一样。N多年了,所以,其实偶已是深山老妖了。呵呵

要保持没有那么多愿望有点难度,童年时总会有好多梦,好多美丽的憧憬....那该是童年很重要的部分吧。

lx:同问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偶就不达不到这个境界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什么呀???没天理!!

我才来几天,怎么知道你有这一说呀??

干嘛要剽你呀?我也有16岁的呀,

别以为是队长就可以欺侮新人了,叶子一直挂在这里的,小捷飞还有其他前辈们都在的,要收回这话。

要不然,我以后只有沉默了。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20:06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总体还是蛮不错的。

不容易。

lx:接上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滑冰没有季节限制的。应该是夏天更舒服,凉凉的。但是照样会大汗一场的。

偶不是高手,只是一个普通的学员。高手,在偶之前或连着在产生。她们有足够时间有练习。。。郁闷的事呀!

明天包包实在太重了,否则偶一定会带上冰鞋的。冰场的鞋子实在太差了,会把脚磨破的。。。
来了yy,我似乎没有时间去滑冰了。看来,需要调节一下下了。
我可能明天晚上去,你有时间去的话要打我电话噢。

实在太困了。亲亲们晚安!

lx:喜欢做夜猫子吗?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00:09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七七再组织滑雪吧。嘻嘻


一次最多能吃多少冰淇淋?最喜欢哪种?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不知道是真的坚强忍痛还是其实没有那么痛。

这么大的赛事,如果伤到真的不行的话,是不是该早一点有退赛之意呢?

感觉压力过大是主要原因。

没有责怪之意,觉得他已经不容易了。

若不是在赛场上当场退下来,可能会更好些。

lx:同问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