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苦精灵了,帐篷的确超爽的。

这次fb到极点,感谢所有同往的朋友们和嵊州精灵的老驴们。
难忘的有n多。。。。

这,可能是流浪猫的最后一次yy游。
真心感谢所有 tx 们。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谢谢亲奈的童鞋们

这次YY的出游做的很棒,让我们这些懒驴们很享受,真的很开心,自虐+腐败,两者兼得。。。

周五:
我们一行整10人,车到嵊州时已是周六零晨了,见到了等在那里迎接我们的曾与精灵同去龙眼的铁驴——八哥,传说中的弃家数月,连家里迁了新址都不知道的一强驴。8哥知道我们馋了饿了,确定了住宿的馆舍后,马上把我们带到了一家嵊州很有名的专吃豆腐小汤包的铺子里。。。真不知道豆腐做的小汤包这么好吃,唏哩哗啦的一笼又一笼,额竟然烫坏了嘴还照抢不误,一帮饿驴忙的夫妻老板2人都来不及做。。。终于,吃到撑了,才有心了解了,原来豆腐包是嵊州特产,在黄泽一个小镇吃这个要排上2小时左右的队。。因为皮薄汤多解冻后会破皮,就不便外带,所以,只有在当地才能享受到豆腐包的美味了,除非懂手艺的师傅去外地开店(起码在上海开一个,肯定能赚飞了)。听8哥说,做小笼包的在嵊州很赚钱很赚钱。。。

周六:天气超好
早上9点15分,新增了与8哥一起的6个老驴,一共是16人上背包上山。。。额地包包,大概30斤左右,虽然没了帐篷,却有2个睡袋,锅炉等一应俱全。。上山前还有点怕怕的,6小时的路程万一不行了咱办,嘎重的包包还没试过全程背着上山的。。。在最艰苦的上山过程中,觉得还蛮有挑战的,征服过一个小山头后,甚至还希望那路能再长一点,能让额累到真正想放弃了才算够了。。一路上额还是跟着8哥或其他强驴们的脚步,保持在前3,不是额厉害,是额怕在后头就会想放弃了而掉队,谁都知道越走在后头,越是累。。。嘻,算额使坏吧。。。
在最累的时候,心里一直想着,要给树林打电话,告诉他,这条线也蛮虐的,值得来一趟。。。起码整个行程负重就值得一试了,虽然海拔不高也真的能算有意思的,好象不比牯牛降差,起码额这么认为。
下午3点左右,到了营地。。。有点早了。。。大帐篷,超可奈的大帐。。。
腐败物资,与嵊州朋友专门开车送上来的那些。。。
篝火晚会开始。。。
额拼酒又开演。。。
又想打电话给树林,告诉他,我们这里有十多年的老作房、当地的米酒、月光带的黑方、红酒、啤酒12大听和雪花1箱。。。不来,太可惜了。
自虐过后,花生米+酒,此生足矣。。。
又喝到落了个浪名,睡觉。。。。

周日
早上起来大雾,有点降温了,但是不算太冷。
昨天煎了鸡蛋,煮了面条,第一次户外用额的炊具,象是小朋友过家家,真是开心、好玩。。。
额的面面在昨晚被征用了,无奈只能做一回小偷,因为隔壁小帐内恩爱小2口还抹醒。。。偷了1包面和一碗年糕,嵊州话叫磨粢,做了与月光一起分享了。。吃完后,大帐篷里,精灵们做的粥好了,可惜额吃8下了。
帅哥NANO好怜,背了好多吃的,竟然无人分享,只见他一口一口地往嘴里塞即便是他那么漂亮的FACE都没能推销掉的牛肉干、华夫饼干、香肠等等,真可怜,额帮不了你。。。

撑饱,收帐,回镇上饭馆FB。

OVER。。。
回家,杭州下雪。。。不知道四明山是否下雪。。。美丽的期待

额说这可能是额最后一次YY游,是因为放弃了滑冰太久了,2者8能兼得,如此罢了。
抹油伤感,抹油其它,只是想再恢复滑冰。
谢谢所有可奈的童鞋们。和你们一起玩很开心大,有机会还是可以一起HAPPY大。这楼上指额自己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22 18:34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呵呵。。。anne呀,问她自己吧。。。

神秘树是蛮好玩地,这次,辛苦做了我们地财务。。 相当地认真负责,一直把大家的钱放在胸口的袋袋里,每一笔费用都做了认真记录,尤其是在见面后收费时,虽然一共10个人,他还是执意要记录。。。
晚上睡大帐篷时,大家都在嘀咕,虽然他辛苦做了财务,可是。。。呵呵呵,因为他的呼呼,还是让他睡外边吧,反正他也带了帐篷了。就这话,把他吓的呀,估计心都凉了一大截吧。。。 结果,晚上他睡在了额地左边,不是额选择地,是额先睡了没得选择。。。然后嘞,睡着了后他一边呼呼,额就一边推他,推一把他停一下,有呼呼了额又推他一把。。。忙呼了这么一晚,天很快就亮了。。。第二天,额就成了名副其实的黄脸婆,一宿没睡好呀。。。还是蛮幸福的,大家庭的乐趣。。。
收帐时,神秘树把他的单帐给捐了,给了农家。。。他一直说他的帐篷在风中一飘一飘的,醒来后发现都是泥沙,加上雾水,那帐已脏到雷人了,所以,才给送了。。
over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2 16:17 发表
滑水是啥玩意啊



无米gg,额说地是滑冰。。。

滑水大概是鱼的尾巴吧。。。与这里末关系。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2 20:42 发表
没错。。。滑冰不能废的。。。冰上“剑客”已经好几个月不见MAGGIE你的身影了。。。。。别让帅哥他在冰面上等得望穿秋水啊。。。。。。。。


水队的8g 功夫还真是了得!
帅哥的女朋友在美国呢,你的8g功还需要练习呀。
还有,你活的真灿烂呀,呵呵,染房也开了不少了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2-22 20:29 发表


为什么是最后一次?!
不过既然可能是,那也可能不是,TXM的热情呼唤会把可能变成不可能的


偶说过的呀,你们有活动随时招呼,偶会去的呀。
只是想去滑冰。。。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2 21:29 发表
女朋友算啥啊。。。人心都是活的。。。。。。。。杭州比米国近多了。。。净水楼台的说。。。。。况且还能演绎一段冰上奇缘。。。。。。。。



nnd,服了 u 的 8g 功!
开你的染房去吧。功夫到家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