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器鬼,来了杭州都不带我!!

哼哼哼。。。。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看来,下回来上海我可以省下来回170左右的交通费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家到火车站来回都打车的。然后,地铁。。。
加起来,差不多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先来吧,我用弟弟的小黑可以骑,我的车架还没到。
超赞的小白呀。呵呵。
那就,下周见喽。
你看,多叫几个一起骑,有劲。
也有个照应。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哇,听听就觉得有意思。。。

去千岛湖就是远了些,那里空气也超好。。。

那就临安吧,骑到哪算哪,临安由外面到里面都可以去。
昌化镇景点多一些。。。
最外面就是青山湖水库那了。
还是富阳?富阳也不错。

你们有时间就挑一个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什么车都好骑的。
就是,你要比速度,会显得频率快一点点罢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地图

dyt_1.jpg (215.62 KB)

dyt_1.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骑西天目山如何?
高是高了点,有1k多海拔。到时可以看情况,反正住下面的。。。
看了看,这个蛮n的。。如果不行的话,就在临安下面的地方骑骑玩玩。
http://www.lalycs.com/tms1.htm 天目山介绍。
我看了一下,在临安网里还有好多景点,而且只有往里面一点景色才好看,但不知道是不是适合骑行。我们也并不一定要骑到哪,骑累了随时可以歇的,在农家住一晚,吃吃当地菜。
这一路骑去,也差不多了。从杭州出发,如果一直往昌化的话,快有90多公里了吧。。。
就初定下周六、日吧。

尽量多些朋友来参加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http://www.hzbike.com/viewthread ... &extra=page%3D1
要不看这个,骑的人很多的。也去试试?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活动可能要延后,反正看大家,确定来前提早给我电话,我好联系住的、吃的。

吃饭我请。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