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苦

不知道没有去的那位友友会不会后悔呀

TOP

速度可以的


在海边玩沙弹,当时没有发现hr有这一动作,直到在茶烟的相机里看到这经典的一暮,哪知后来茶烟不停地在翻版。就知道会有这结果。
壮观

TOP

怪脸


老大,为什么佛顶顶佛每张面孔都是变形的呀?

不是那么好顶吧?

TOP

龙猫真好听


赞一个!

俺是新驴当中的老新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32 发表
把图片保存到你的电脑里。。。再打开看就不变形了。。。。


这个知道呀,只是为什么其他的照片都是清楚的,这个是这样的嘞?所以引发佛顶顶佛下,俗人的面孔.....地想法。

TOP

难为情的

老大,别再发猫的了吧?新人介绍也可以了。谢谢!

TOP

唉呀呀,累了。不是多虑,原因都知道地,只是就这么一说。打住了

TOP

辛苦辛苦

深更半夜地,别吓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09:15 发表


MS我的背包比较重
跳不起来


你的包包还算好啦!我的才重呢。

TOP

xiaofeim
你其他的PP呢?拍的都很灵的呀,传来睇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