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周刚去了厦门,也去了土楼。
有幸还以较低的价格(至少自以为)买到土楼整版(60枚)的邮票。哈哈
而且土楼我是在携程上订的自由行PASS,只要150。和到厦门后报的团一样的,但是便宜好多,哈哈
唯一不好的,就是机票订的不巧。订完没几天就跌价了,心痛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