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又全仓了,呵呵,希望这次能有利润。

TOP

那萝卜什么时候能卖2毛啊?

TOP

我还指望这波能让我赚到十一亚丁稻城的钱呢。赚到就和大家一起去,呵呵,我不贪心的。

TOP

呵呵,昨天本来空仓看戏的。几天继续看,呵呵

TOP

还好我空仓啊,今天叫一个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