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崩没那么虐的,我是把包让骡子驼进去的,然后我们几个人背点路上用的走进去(出来也一样)。我这种瘦小身板都进去了,大家不要恐慌,呵呵,就是走的时间长点,走走歇歇就好了。我是夏天8月份去的,我觉得值的。神瀑不用骑骡子的,自己走也不远的,关键路好走。去湖的话就是到大本营那段路不好走,而且也远,我们是去的时候骑骡子,回来走回来的。(其实骑骡子去自己也走了好多路,比较陡或难走的路,就要让你下骡子自己走的,当地人很爱护骡子的)

TOP

喜洲去了么?下次云南我就沙溪 凤羽 喜洲 大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2:25


这个路线我也想跟的,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呵呵。要是4个人或者以上的话可以考虑包车,人轻松,也玩的舒服。费用平摊后也可以承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