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想学习做股票了,以前从没单独操作过,请问应该从哪里下手啊?先学习什么,有什么学习资料推荐吗?

TOP

被鄙视了:(
但是没有关系,呵呵,人嘛就是学了才会的,不怕被鄙视。

TOP

涨停啊!!!
今天准备追上机

TOP

我的股票上午涨停了,让我乐了会儿,下午看大盘那种跌法,吓的我赶紧全抛了,唉,抛了个低价。可惜了我的涨停。

TOP

我也是,昨天抛掉的今天要追回来。低开,渴望低开。哈哈

TOP

MD,昨天就说早上冲低要再进的,没想到啊,一大早的老总开会,还是批斗大会,害我都没吃到低位:(

TOP

我做的化工板块的,今天还可以,呵呵

TOP

今天空仓了。还好3200多点进去,又3200多点出来,还能小赚5%。
看后市如何再决定进出了,安全第一。

TOP

今天又满仓了,希望是抄底。呵呵

TOP

雨意明治哦,我前天还是决定割肉了,呵呵,还好割了,要不昨天还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