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0 07:28 发表
感情从来都不是投入和产出成正比的
要愿赌服输
不然总是想不开的


是的。痛总比后悔好。
被人伤害是会很痛,但是如果因为自己没有付出而后悔没得到的话,这就更折磨人了。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0-19 20:36 发表
忍不住要回帖,因为身边有真人真事,真是有那么傻的女子!!


不是真的傻,只是想好好爱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