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10-13 19:26 发表
我也要发光,晚上不用开灯,真省电啊!


等你发光了,我们YY LIVE就可以拿你来收门票了。呵呵,以后我们可以公费3清什么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