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9-18 16:30 发表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挺不错的,除了远了点。。高了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20分钟左右,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老板也很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