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亚丁的天气很不错,PP很漂亮,哈,人品很不错嘛!不过,都修好栈道了,感觉就是有点别扭...

TOP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10-13 23:07 发表


是啊,运气超级好,天气晴朗无比,栈道修好了,可惜冲古寺到牛场那段还是徒步


运气真的不错哦!洛绒牛场上面的牛奶海、五色海没能看到还是有点可惜的。我不是和你说了嘛,时间有的话,可以小转山一天也很不错的哦。即便这样,亚丁看到这些了,哈,已不虚此行了!

[ 本帖最后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10-13 23:41 编辑 ]

TOP

五色海

牛奶海

[ 本帖最后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10-13 23:42 编辑 ]

DSC_1954-1.jpg (192.35 KB)

DSC_1954-1.jpg

DSC_1940-1.jpg (195.67 KB)

DSC_194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