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下LZ,值得一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1 发表

现在那里的治安很好,亚丁现是半开放,洛绒牛场和牛奶海、五色海都不允许上去,
洛绒牛场24小时有人值班。
还有一办法就是从卡斯穿越至亚丁,这样的话有可能逃去亚丁门票,但是必须多花一天时间。



即使你是从卡斯穿越到亚丁,也不可能逃去亚丁的门票,因为从亚丁回稻城的沿途,会有好几个关卡,检查出来的车辆旅游者的门票,除非你再返回卡斯回稻城 ,或许有可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