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着回来了,也来报个到啦!我是胡挂1,呵呵。能不能弱弱的问一句:小猴子是那位啊~拍了这么多照片,真是要好好表扬一下的。还有就是要问候一下山羊,我害你挂彩了,很不好意思哦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7-28 13:29 发表
MS蛮会游泳玩水的JENNY大美女

TOP

怎么听起来不像是在夸我啊,不要笑我啦

TOP

回复 122# 蝴蝶飞飞 的帖子

MM你不是把我写在前面了么?我好像在报表里出现了2次哦,咱队伍里还有叫jenny的嘛,一定要介绍我认识一下!!

TOP

没想到相机湿了还能有照片拍,真不错,谢谢大美女yedda,还有杀手蓝山,蓝山的人物拍的不错哦,有点油画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相机的原因哦,呵呵)总之都收下了,谢谢你们!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9 22:02 发表

8好意思,8好意思
小气鬼的,另一个鬼挂叫ALLAN坐你后面。
么写错吧,唉,失误



么关系拉!!!嗬嗬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7-31 11:41 发表


为什么我感觉 微风有种很ENJOY~~的感觉咧  嘿嘿



我举双手同意,哈哈~

TOP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31 13:08 发表


我的心哇凉哇凉的……


哈哈,谁让你扮嫩刺激我们啊~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7-31 13:06 发表
明天三清确定参加的人几个人呀?我等会儿短信发一遍,请大家回复我!有外挂的通知一下外挂

----------------秋天英俊

我想去,但不确定,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 10:27 发表
我从来没写过这么难写的财务贴啊!~~

一、实际消费是多少我不知道!~~~~~~~~
二、具体明细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三、去了14人,有8个人交的了费用,还不一样,还有6个没交!~~~~
四、浴室算错了钱,我可能 ...


呵呵,真是辛苦小可你们了,不好意思拉,我们的包房茶水没有给呢(我还有阿拓,yy的),但搜狐说他帮我们垫上的,结果居然没垫阿,真是太过分了,
我们三个的下次来一定补上!
ps:昨天还是蛮好玩的,谢谢小日本的票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