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装双系统,打实况2009就切换XP,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处理照片,颜色校对,MAC无敌
你这个行业都是mac 不一样的

不过顺带问一下 mac的笔记本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04

TOP

office 软件苹果里都有的,不过界面和PC完全不同,美感一流。。。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TOP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对了 现在mac可以用xp的 看来mac air很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17

TOP

QQ有的,但是不是pc上的那种,是luma qq,就是被阉割过的QQ.msn有的但是不能震动人家。。。其他的都有,mac不用杀毒,因为没有病毒对它有效,因为系统和PC完全的不一样,我就一个区的硬盘从不分。。。
如果你想上股票软件和QQ,建议你和我一样,再加个显示器,连接mac,再mac系统里装个virtual PC可以在用mac的情况下,PC系统在另外一个显示器上面显示。

然后你还可以分个30G硬盘到你的PC系统。。。和上面的说的PC系统两回事,这个是开机进系统。上面那个是在MAC系统里面运行PC的附加程序,速度很慢,但是小软件足够了

TOP

对哦那个叫虚拟系统。。。不谢,如果想试试看mac,下次可以给大家爽爽,看看ps在mac上面有多快

TOP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1:41

TOP

一财务
用什么程序,十有八九就猜出是干什么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11:5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C4 engine, just so so?我晕。。。subaru是我喜欢的车型,当然evo我知道也是牛X的,但是evo要买就买最新的evo10.

还是等等吧。。。我是想买 WRC系列的车子,你也懂的。。。呵呵,以前开了好几年的车从来没有现在那么的拥有,没车外地去去都不方便
要不咱聊车吧哈哈

subaru是我三年前的最爱 金牛星座
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时四驱
我推荐你去玩一下ps平台上的GT4 和真车的感觉很相似 我开过里面honda的odssey 感觉和我的车操控一模一样 连发动机声浪都一样 确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当然可以接受两厢的subaru impress STI...C4如果是和picasso的发动机一样我就不会考虑了
问题是 翼豹新款是2箱车 如果你是日系性能车fans 应该无法接受这种欧化的风格吧?
WRX还是可以的了
C4其实已经国产了 就是东风雪铁龙C4 凯旋的2箱版 用的是一个普及型发动机2.0 100kw的那个
307 凯旋 毕加索 都用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46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太小,推荐suzuki jimmy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