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你这个行业都是mac 不一样的 不过顺带问一下 mac的笔记本如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04
TOP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对了 现在mac可以用xp的 看来mac air很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17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1:41
用什么程序,十有八九就猜出是干什么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11:55
要不咱聊车吧哈哈 subaru是我三年前的最爱 金牛星座 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时四驱 我推荐你去玩一下ps平台上的GT4 和真车的感觉很相似 我开过里面honda的odssey 感觉和我的车操控一模一样 连发动机声浪都一样 确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3
问题是 翼豹新款是2箱车 如果你是日系性能车fans 应该无法接受这种欧化的风格吧? WRX还是可以的了 C4其实已经国产了 就是东风雪铁龙C4 凯旋的2箱版 用的是一个普及型发动机2.0 100kw的那个 307 凯旋 毕加索 都用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46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