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知道柯达也有数码单反全副吗??我想试试看不知道怎么样,看我摄影块里的连接去

TOP

TOP

雨意,你的片子暗不知道是你的屏幕差还是到底怎么。。。
焦外我觉得还没有真的刺激到我,但我觉得这个头表现红色倒是可以的

TOP

画不是这么说的,尼康的200mm F2的郊外你也可以去看看。。。油画一副
废话,论焦外,有谁比得上你的85 1.4?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44

TOP

焦外和光圈关系有,我觉得关系不大,关键是焦长虚得才牛

TOP

酒吧还是不要在人民广场,最好就是找一个安静点可以聊天得酒吧。

TOP

雨意绝对适合做个社会的批评家,他的意识形态愤世厉害,对社会注意的不满在他的电子产品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绝对是yy里面必须认识的人,从他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如何选择性购物,什么是sustainable constructive logic. 他是我们少走弯路的见证,烧钱无罪,冲动有理!雨意你的attitude绝对适合做消费者权益会的代表了!我败给你了

TOP

不要看好我,我怕的。。。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不过是小烧烧呵呵。。。
小三,你绝对有潜力的,我看好你。我退居二线了。向小飞马学习,凡是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凡是不是一步到位的东西一律不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41

TOP

小飞马说的是。。。我很知足的,35,50,85搞定后,有钱买12-24,发财买70-200。。。但是不要副厂头就是了。现在只要三个最美的焦段就OK...不过最近有点对全副的iso控制刺激到了.1600的iso,拍夜景神了。
感觉你折腾了半天还没有到起点,没有开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01

TOP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