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然还有看家的东西咯。。。要不然混什么
貌似小3很快泄了,我这里才开始了1/3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3:42

TOP

我怎么感觉是说我?难道我贴图贴错了?事情不该这样?不是我感觉好,莫非在说我?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23:58

TOP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但求大家得到快乐即使不够高雅

TOP

many choices mean choices only belong to the guy who has confidence, as your attitude... no lah!!
美女太多,too many choices means no choice.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5

TOP

小飞马不要怕,雨意这个家伙我了解,砸了他的宾得,他就完了,他自己也说过,人在相机在,人亡相机也亡,相机砸掉,他就没有什么可以留下了
哈哈,小3来啊,小马已经向你靠拢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6

TOP

忘了补充一句,今天我去车展的。。。哈哈下午!

TOP

花裤子,露肩上衣,登山画浓妆,这个女孩子我绝倒
邻家小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42

TOP

上张小S

DSC_0876.jpg (98.35 KB)

DSC_0876.jpg

TOP

挑山工

DSC_0888.jpg (151.47 KB)

DSC_0888.jpg

TOP

奶奶和小孙子

DSC_0855.jpg (102.67 KB)

DSC_085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