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我老大没进公司前,直播开始。。。按顺序发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10-27 10:17 发表
小三,你先直播吧,我再处理一下照片,尽量按顺序发。

TOP

天下起了雨,大家都上路了,可我还是饿着肚子。Nano啊,为什么不早点叫我吃早饭呢

DSC_0665.jpg (141.41 KB)

DSC_0665.jpg

TOP

一路上山,大家热情高涨

DSC_0669.jpg (176.87 KB)

DSC_0669.jpg

TOP

多谢,希望多加点评,灌水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27 10:20 发表
小三我会跟着你的进度,不断补充的!

TOP

因为匆忙,留下短暂的瞬间

DSC_0672.jpg (208.97 KB)

DSC_0672.jpg

TOP

走太快了

DSC_0675.jpg (202.46 KB)

DSC_0675.jpg

TOP

天气不好,温差太大,CCD受潮,照片有所影响哦,记住他,甜壮壮

DSC_0677.jpg (194.14 KB)

DSC_0677.jpg

TOP

小丘,我们的财务。。。

DSC_0679.jpg (166.46 KB)

DSC_0679.jpg

TOP

来位美女

DSC_0683.jpg (199.34 KB)

DSC_0683.jpg

TOP

又是一位,可惜头上的塑料袋不见了

DSC_0686.jpg (186.72 KB)

DSC_068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