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好,我把我女儿带来吃你的棒棒糖。

TOP

好!等着!当然好算。。。哈哈

TOP

开玩笑的。孩子还在飞呢。。。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6 17:21 发表
好!等着!当然好算。。。哈哈

TOP

还好我是做设计的,我是带着目的去看的哦

TOP

刚发现这句话,好算我一个”上海人“。。。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8 11:19 发表


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小三那么近,先派去排队买票,哈哈

TOP

额。。。超广角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2 11:10 发表
超广角效果了

TOP

我还记得你iso 800...

TOP

嘿嘿,不说咯,这个周末置顶桌球!哈哈

TOP

我去订时间算了。。。了解

TOP

结果导致只有三个人。。。鸽子的不喜欢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22 14:32 发表
我错了,我有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