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 忘记带到公司了。。。我记得我带了SD卡来的,结果带错了555,所以还是今天回家传吧

TOP

阿永是个好“同志”,有很强的表演欲望!绝对比某人套了三角裤呕吐的要好得多!
让阿永终身难忘的篝火啊~~
不过你放心,你不是一个人,还有很多人陪伴你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0:17

TOP

你无辜个屁啦,98连败两次还手机记呢
其实我才是最无辜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0:21

TOP

不过发毛片是我喜欢得!我回家照片也不修饰了直接传

TOP

180是好!焦外是柔阿!但是我在想135得成像效果不知道如何。。。都是好头阿,看来105和135里只好挑一个了

TOP

35/2吧!三清好好和我谈谈镜头的问题,我现在缺超广角和人文头
上镜头思路一定要清晰 免得折腾到后来也不知道折腾个啥
这次没啥机会和小三讨论镜头
别135了,你的85才是经典人像头 一只85 专业摄影师就可以用它拍人像吃饭了,你说还需要其他干吗?
135x1.5=200 你拍舞台照吗?不拍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58

TOP

帐篷/。。。。我的帐篷阿。。。。哈哈啊

TOP

右边是山羊吧!
06徽杭之两个接吻的男人。两位主角是谁,请大家分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50

TOP

雨意可以吧D70s当作镜头盖啊。。。。。哈哈

TOP

小飞马被拍成脑残了,变形的厉害
小飞马不服海外的帅照,要上来pk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2:3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