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四月我面瘫一定好了可以爽咯

TOP

我报名候补,如果有人退我上!记得联系我13761585011,我也可以做加座

TOP

苦命啊。那就请在车顶设好三脚架吧,我一路拍吧

TOP

舒服!这话说的!我来的!放心!
兄弟们 这次我们就算足33人出行吧
女生几乎都不背帐篷的 都是小包 估计行李箱加最后一排勉强放得下了
如果放不下 大家带份报纸 放在走道上也肯定可以了
做好准备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21:47

TOP

我自己带MSR隧道帐篷,报名9人帐!

TOP

人广上车!

TOP

那就在给你看看therm a rest的防潮垫咯P4的

TOP

那里信号有没有啊?手机信号

TOP

5555我要打电话的。。。。

TOP

就打一个电话,不会这样吧。。。可怜啊可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