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以为是叫首级
吉首车站,是离开凤凰的时候才补拍的,红树mm就在这块铁路中学的牌子下面,接到了几乎快站不住的我
小安 发表于 2009-2-3 14:12

TOP

小安多多上图啊。。。这点不够。

TOP

为什么我是斑竹啊。。。。

TOP

刚想回帖一看,版主。。。晕啊。小安真漂亮。表扬下!我21号去马来西亚+新加坡了。大家到时候等照片吧!嘿嘿!

TOP

说的那么恐怖啊。。。小弟怎么受得起啊。大家看我就行了吧,我会提供迷人微笑服务得
让你当版主是希望你多多组织市内麻将等一系列活动,并且每次活动你必须带足美女供广大参加者,如果不能出色完成此工作,不但版主没得继续当,下场还会很可怕。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5 16:36

TOP

小安好好养病。我要好好补补旅游指南了。。。要不21号走都不知道怎么玩呢。。。呵呵

TOP

今天怎么低调了都。。。

TOP

小安还是生病不忘放毒啊!

TOP

我也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说韩国人是棒子
因为张家界的山一根根很像棒子,所以韩国人比较喜欢去……
Neo 发表于 2009-2-6 15:55

TOP

小安,去的时候天气不错嘛!阳光很不错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