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时光悠悠 于 2008-7-29 12:52 发表


你的呆滞状是最好看的了,很迷茫,有点王菲的感觉。



是YOYO不?上次给你的号码会不会记错了呢,我没收到短消息哦,照片没法发你邮箱,你把你的MSN站内短信给我吧

TOP

蓝山还有那么多存货那~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7-29 21:01 发表
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 发好 闪人


凯旋MM的PP少而精嘛!

TOP

蓝山的存货MS比之前发的人物系列质量要好很多呀

TOP

蓝山加油!继续加油!!

TOP

蓝山辛苦啦,D80没有白背,拍了那么多,替大家谢谢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9 22:47 发表
你就明说我不会拍人吧,哈哈,我承认我拍人像的确不好,没什么感觉,构图一般,用光一般,哎~~~~~~~~~~~~~多练习


新买的家伙可能还不适应,过段时间用熟了就好啦,蓝山没换相机之前人物拍得很好达!

TOP

今天天气好舒服好凉快啊~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7-30 11:31 发表

灌水


宝贝儿的保留节目——视频采访,啥时候上呀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30 11:38 发表
水啊水


KILLY你水啊水滴水到这里来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