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时光悠悠 于 2008-7-29 12:52 发表 你的呆滞状是最好看的了,很迷茫,有点王菲的感觉。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7-29 21:01 发表 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 发好 闪人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9 22:47 发表 你就明说我不会拍人吧,哈哈,我承认我拍人像的确不好,没什么感觉,构图一般,用光一般,哎~~~~~~~~~~~~~多练习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7-30 11:31 发表 灌水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30 11:38 发表 水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