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有的玩真开心!

TOP

TO:久望庐山
知道偶是谁挖!

TOP

我们老板发神经,不允许我们使用聊天工具,害我都不能联系NOLA!

TOP

各位XDJMS,除了QQ/MSN,还有什么新的聊天工具挖!还让不让人过日子啊!

TOP

偶胆战心惊啊,我在这里说话会被监控发现么?

TOP

3号晚上8点集合老!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4 16:58 发表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咋就不来问我呢。你想和我联系么,我早就告诉你了,哈哈



我现在就在顶风作案!总算找回了我的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