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7:04 发表
我是做it的,能做办公室是种幸福
问题是天天要跑客户,cn无语啊


同情你

下班!!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16 22:57 发表
镜头欲下先偷眼,粉蝶如此意衷魂。两岸猿声啼不住,哪女衷情于此夫?


"两岸猿声啼不住".....看得我又想吐啦

TOP

睡了个午觉....这天真是昏昏欲睡到不行

TOP

吼吼,她的JP领导和JP同事完全可以在天涯开个帖子了

TOP

这个不是变形金刚啊。。。。。。。。。。。。。。。。。。。。。。。。。。。。。。

TOP

CJ在哪里办?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8 15:18 发表


就是我上次见你的CPHI那地方---鸟不拉屎的展览中心。

SEPHIROTH现场报道说,她汗汤汤滴。。。。。。。。。。


这个地方实在是。。。。囧,偶滴梦

TOP

LS做什么游戏?

TOP

螺丝撒时候上PP啊?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8 16:58 发表
等。。。单反tx回来传给我照片。。。我让人家自由发挥。。我体力明显不够。。要是没有花5块钱买杯可乐估计就倒了。。

话说出了地铁站。。。差头也叫不到。。我拉了摩的。。我说“你头盔有么”他说“没,我给你开慢 ...


嗯那里摩的&黑车泛滥,我一般都是满吞吞走过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