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家里没人,看来昨天买的嘉兴肉粽,正好可以做午饭

TOP

反正这个星期是不去了,还是等等你同事吧
要听过来人的意见才能少走弯路
不能老是迷路啊

TOP

睡了一上午了,还是有点晕,
你们水,继续睡!

TOP

我不过就小睡一下,都水成这样了
原来还觉着,这年头低调就是腔调
现在才发现,我都挂到好几个人下面了

TOP

我发现了,貌似两次把我挂在别人下面的都是HR吧!
要不下次挂在HR后面,这样就不会被认错了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4 20:28 发表

很正常的学妹...
我们这一拨人都比较青春嘛...
之前有踢球的GG问我...今年读高几.....


打击啊
我都被人叫成阿姨好多次了

TOP

拖鞋,我认识
就是一双拖鞋走天下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0:38 发表


欢迎拖鞋童鞋。。。
顺便暴点料,呵呵!


对哦,你是来爆料的吧
我们都等着听故事呢

TOP

那螺丝直接爆料啊
我们等得花儿也谢了

TOP

这里才子佳人不少啊,
是不是也该有段故事可以让我们传为佳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