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灵 (飞灵)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3 23:02 发表 快点上!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3 23:47 发表 我绝的像某个明星,具体想谁忘记了
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7-14 11:04 发表 唉....我现在也想忘记那一幕呀....那浸泡的惨白的尸体...和顺着风飘来的一阵阵尸臭.....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11:13 发表 在DC,DC在包里,上午太忙了,中午我倒出来 你们找受害者是幌子,分明是蹲点我们的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