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是的呀,如果到4月下旬还么组织么,又要一个人去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2 09:25
福建高速沿岸就有许多滩涂,效果和霞浦差不多,只是没有霞浦有名而已。当然霞浦的特色是有壮观的鱼排,这个不是其他地方随随便便有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8 09:50
我们这里只有一个位置了,先到先得。晚了只能等别人退了。 阿家黑 发表于 2009-4-13 22:31